029

話說月初帶老婆來 ARANZI CAFE 吃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想找個機會帶小孩來

好不容易小孩上週考完期末考,今天立刻帶他們也來嚐嚐

 

001 002 

早上10:30開車經過還沒看到有人排隊,心想安啦!想不到去停個車再走過來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003 004 005

就差那麼幾分鐘,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前面排隊的人陸續就座,而我們只能在外面痴痴的等第一批進去的人吃完,偏偏這家店又沒限制用餐時間,我其實不想等下去但又不忍心讓小孩失望,只好開始漫長的等待.........  

 

006 007

ARANZI CAFE仁愛店就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本來想帶小孩先去國父紀念館跑跑,但他們是採現場叫號,因為怕錯過叫號只好乖乖在外面等

 

008 009

由於第一批客人才剛進去,我其實已有心理準備,這次有的等了

小孩等的無聊就玩起球來....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去了....

 

010

一個半鐘頭.......

裡面的客人早都吃完了,外面的蚊子也被我們餵飽了,但是坐在裡面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我們依然只能在外面繼續等等等...然後餵下一批蚊子...T T

 

011

就快2個小時了,為了避免臉垮下來趕快來個自拍吧,果然表情很不自然XD

 

012 

終於輪到我們了,等了2個小時耶.......

 

013 014

進來後仔細數了一下,整間店總共才20個座位而已耶...

 

015

等的時候早就想好要吃啥了^^

 

016 017 018

終於可以悠閒的拍拍照囉

 

019

兒子們點的"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吐司佐香草冰淇淋"     

 

020

我的"黒兔妹愛的大吉嶺紅茶吐司" ,法式吐司沾著鮮奶油超優的

 

021

老婆點的"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

 

022 023

這道是"白兔妹喜歡的水果奶油熱鬆餅"  


024

套餐的手工餅乾和司康

 

025

我這次飲料還是點"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冰咖啡" 


026  

 

老婆改點熱的"熊貓家的拿鐵咖啡" 


027

兩兄弟的"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030 

 餐盤也都有可愛的圖案 


028 029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


031 032  

 

兄弟倆吃的開心的咧

 

033 034

一臉滿足

 

035 036 037 

吃飽拍照囉

 

038 

這些可愛的蛋糕上次都外帶過了

 

039 040 041 042 043

等了那麼久當然得好好拍一些照囉

 

044 045

今天餐點附的

 

046 047

今天仔細看才發現門把一邊是黑兔妹一邊是白兔妹

 

048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到處都有我喜歡的"壞東西わるもの"


055 

這次一樣外帶大包小包,不過不是蛋糕喔..... 猜猜看是啥?        

 

056

哈,猜對了嘛 .....

 

057 058 059 060

可能因為買太多東西,店家還送好幾個可愛的購物袋 

 

061

上面這個是月中去日本時當地店家送的購物袋和台灣的不一樣

 

062 063

經過了今天苦等兩小時的經驗,以後應該不會再挑假日來光顧了

真的想吃就利用平日再來囉XD  

丸子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